Wednesday, 4 April 2012

巴迪蛋糕-Kek Batik

想做这个蛋糕很久了。。。。。
因为马来同事总是时常相我提起。。。

今天,我终于开始做了。。。。
心中好期待,不知是不是会很像马来糕点呢?

新鲜的蛋糕出炉了。。。很好吃,很美味,又不太甜,味道刚刚好。

下回我要做一个大形KEK BATIK,因为我也爱上它了。哈哈哈



制作过程请参考 : 制作过程~巴迪蛋糕

http://serenesoe.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04.html






巴迪蛋糕食谱-Kek Batik



材料

2
130 牛油
100
130 ml
150 MIL0
150 可可粉

300 克玛莉饼 (备用)

做法

1. 稍微搅打鸡蛋,牛油 ,糖 搅拌均匀。
2.再加入MILO,可可粉, 搅拌均匀。
3. 倒入锅里, 先用中火煮,同时搅拌,避免底部烧焦 。
4.当面糊开始变浓稠,转小火续煮23分钟或呈完全浓稠状态。熄火
5. 将玛莉饼干倒入面糊内,搅拌均匀。
6. 取出饼干面糊铺在放上油纸的模子内。
7。放入冰箱冷藏 两制三个小时或至凝固即可享用。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