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蛋挞制作过程

蛋挞是许多朋友的最爱,家里的的小呱们也爱不释手。。。。。
今天我把制作蛋挞的过程都拍了下来,让喜爱蛋挞的朋友们也可以在家试试。。。。


食谱请参考  烘焙~蛋挞
http://serenesoe.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把蛋挞皮料攪拌平滑,拿出一小部份放入在模型上。


用拇指均匀的压在塔模里。




用叉子切除掉多余的面团。

再用叉子在塔模底部叉三次。




放入烤炉以上下火150烤15分鐘,烤蛋挞皮料

然后把烤箱打开。。。

将牛奶和糖煮溶待凉后加入已经打散的鸡蛋,
攪拌一起后 ,倒入模型里


倒蛋挞馅料大慨八分满就可以了。

再次将蛋挞放入烤箱。
把烤箱摇晃,蛋挞馅料没有摇晃的话。。。
蛋挞就可以拿出来享用了。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