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炸雪糕

炸雪糕

这一道甜点是一家大小都爱吃的甜点,每次都要买上十几,二十块钱哦!
其实炸雪糕很容易做,又经济,大家不妨在家也来试试做吧!





准备材料   :
 面包



雪糕

 把一汤匙的雪糕放在面包中间 (不要太多)


拿 另一片面包盖上

只用手没有效的哦.. 拿个圆模或碗压下

 压了过后就有圆圆了.. 然后剪掉多余的地

修边,挤压一下。。。 变成这样咯~

用保鲜膜把一颗颗包起来,才不会贴在别个面包。


 放入冰箱冻最少 1个小时。。。。。

 炸之前不需要解冻、不需要任何面粉沾来沾去..
火候一定要开大,直接下锅炸至有颜色就可以了

大家不用觉得油腻..因为面包结冻了 ..如果软软的面包皮就会吸油.

4 comments:

sean said...

看了都想炸雪糕

SereneSoe said...

你也来试试。。。。当你吃一个又想要来第二个噢!

Unknown said...

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要让面包里的雪糕融化吗??

SereneSoe said...

当要包面包时才将雪糕从冰箱拿出来,
然后再用保鲜膜把一颗颗包起来再收回冰箱,
放入冰箱冻最少 1个小时或一天都可以,
炸之前不需要解冻的。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