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制作巴迪蛋糕

我喜欢,这种“乱乱的”结构...........KEK BATIK


食谱请参考 : 烘焙~蛋糕
http://serenesoe.blogspot.com/2012/04/kek-batik.html








备用材料 : 蛋,糖,MILO,可可粉,牛油,水,马利饼干。 


鸡蛋,牛油 ,糖 搅拌均匀。(用手搅拌均匀





再加入MILO,可可粉, 水 搅拌均匀。

完全搅拌均匀,没粒状。准备入锅





不停炒拌,避免黏锅或烧焦,开始成糊状不黏锅的感觉  要特别注意了。这时是关键时刻,成与败就在一瞬间。搅拌要快,以免焦了


待面糊变温,加入 Marie 饼,捞匀。

将所有材料铺在烘盆里,压平,或者用手压也行.





放入冰箱冷藏 两制三个小时或至凝固即可享用。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