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吉打皇宫开斋节开放日~ISTANA ANANK BUKIT RAYA OPEN HOUSE


每年开斋节的第一天,
马来西亚吉打州皇宫都会在这一天对外开放,
让平民百姓有机会进入皇宫范围看一看。


我长到那么大,也才第一次进入Istana Anak Bukit,Alor Setar,Kedah,Malaysia.
每次都是驾车经过皇宫,而里面的情景令我很好奇。



我们十点便抵达皇宫,这时宫外已经有许多人潮了。



开放时间是由早上 10.00 AM  至  12.00 PM


一些政府高官都可以把车子驾入皇宫。



我们数千名马来西亚的各族同胞都慢慢步行进入皇宫。



我们一直跟着指示牌走。


每个进来皇宫的同胞都会得到一份“青包”和开斋节糕点。



皇宫并准备了许许多多丰盛的美食招待来客。










我们可以坐下来慢慢品尝美食。


我们俩公婆,带着四个小呱在皇宫花园到处逛逛。





男女老少成群结队出来游玩,见面互相拜年祝贺。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