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小公主的生日蛋糕~芭比娃娃蛋糕


第一次挑战芭比娃娃蛋糕,
我们家小公主要个特别的芭比娃娃蛋糕,
来当她今年的生日蛋糕,里面要巧克力蛋糕。


做了少许的翻糖来装饰,这个芭比娃娃蛋糕。



挤好了奶油霜,还没有放翻糖之前的芭比娃娃蛋糕。


添加了翻糖来装饰整个蛋糕看了比较生动。



我们家小公主切蛋糕了。
~~~~~~~~~~~~
小公主“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