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水果挞


今天二公主邀请了几位朋友来家里做功课,
所以就做一些甜心让他们一边品尝,一边做功课。



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边吃边说笑。
这里面都是他们喜欢吃水果,火龙果,奇异果,龙眼。


食谱 :

塔皮材料:

面粉     250g 
 糖粉      50g
 牛油    125g
奶粉      2 tsp
鸡蛋      1 pcs


馅料
 

 植物性鲜奶油     150g( non-dairy fresh cream)
适量水果

做法:
1)准备塔皮: 把糖粉和牛油搅拌均匀。加入鸡蛋拌均,再拌入面粉搓成面团,
    用保鲜纸包好,存入冰箱冷藏30分钟。
2) 将面团从冰箱取出,取一小块放入塔模,用拇指均匀的压在塔模内,

    多余的面团用切面刀切掉。
3) 放入烤箱以180度烘烤15-18分钟至金黄色即可。
4) 馅料: 将
鲜奶油在加入的拌均,装入星星花嘴的挤花袋内,
     将奶油馅挤在烤熟的塔皮内,在上面排置适量的水果。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