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小猪豆沙包


前几天到了网友家,那时他正在做小猪馒头,
哈哈哈!来得真是时候,
网友拿了几粒给我品尝,这馒头真柔软,很好吃。




看了网友做的小猪满头,
我回到家也学学他。
但是我是做了放入豆沙馅的小猪包子。



哇! 到现在才发现我的黑芝麻用完了,怎么办?

于是我便拿了巧克力米来当小猪的眼睛。
还没篜的时候眼睛可说还好,
篜出炉巧克力米竟然散了,
我的小猪猪的眼睛变丑了。






 食谱 :

材料:

包粉          300g

酵母          5g
双倍发粉  5g
幼糖          20g

水             130g


馅料: 豆沙


法:

1.将所有材料混合,搓至光滑面团
2.包入馅料,做造篜型,待发30分钟。
3.放入篜笼大火7分钟。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