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翻糖蛋糕


看了“翻糖花园”台湾偶像剧之后,
孩子们都一直吵着也要做翻糖玩玩。


这都是孩子们的翻糖做品,
我。。。只做了班兰戚风杯子蛋糕。


第一次做翻糖孩子们真是开心极了。
我还没做翻糖的经验,
还好网友题醒了我翻糖蛋糕是不可以看到里面的蛋糕体,
有了这次的经验相信我下次会做得更好。


加油!加油! 我下次一定要做出更棒的翻糖蛋糕。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