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寿司



网友的孩子要开生日派对,吩咐我为他准备一些寿司。
今天可说是忙碌的一天,佛堂有一天班是从今早上到下午,
这是我下午回来匆匆忙忙的作品。。。哈哈哈



这是一位同事教我做的,用珍珠米(短米),
1杯米+1杯水再加点盐煮饭,
熟后再加寿司醋与少许的糖调味,
试吃一下,不夠味再加,放冷才包。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