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鸡蛋糕

鸡蛋糕


前几天网友给了我一个鸡蛋糕食谱,是个传统的鸡蛋糕哦!
好久没吃过鸡蛋糕了,真的是好想念小时候常吃的鸡蛋糕哦。。。。。



不管今天有多忙,今天我决定要做来吃掉“你”。。。。。。。。。。
新鲜的鸡蛋糕终于出炉了,实在受不了它诱惑。
我和二公主一口气吃了四粒,但心还是痒痒嫌吃不够。。。。
唉!还是忍忍忍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留明天再次冲击吧!





 哇塞!我。。我。。。我。。。。的鸡蛋糕变得好软,超软,软到不行了。
太神奇了隔天的鸡蛋糕不是变硬而是变得超软,超棒哦!赞赞赞啊!





这食谱可以做出四十多粒鸡蛋糕,如果不要那么多份量,可以将材料减半噢!




鸡蛋糕食谱

材料 :(A)
鸡蛋~5
蛋黄~5
~250g
~14茶匙

材料:B)
香草精~1茶匙

材料:C)
普通面粉~270g
发粉~12茶匙

材料:D)
牛奶~50g
粟油~50g

做法:
1)将材料(A)打至松发和浓稠,然后加入材料(B)搅拌均匀。
2)加入筛过的材料(C)混合分次加入搅拌均匀。
3)加入材料(D)拌匀。 
4)将面糊倒入纸杯子模里。
5)以150c20分钟。




No comment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