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y 2013

生病记。。。


 
我也已经康复了,
谢谢娘家全家人,夫家全家人,干妈全家人,
我几十年的老朋友,网友们,公司的同事们,
真是谢谢你们这段日子的关心,慰问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的。
这场病也太久了吧!
生病了两个多月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只知道哪里不舒服就医那里。
每天去上班不到半天,就又乱着不舒服要回家休息。
最可怜的是老公,每天在我公司来来回回的载送,
还要把工作停下来照顾我,还有家里的四个小呱。


直到老板命令我一定要去做个全身检查,
不必担心费用一切费用由公司负责。
他说我总不能整天看了这个医生,也过几天又换个医生。
这样是治標不治本,
他叫我去做个彻底的身体全身检查,才能找出病因。
如果报告真的有问题就拿公司的医药卡去医病吧!
听了老板的那些话好感动哦!希望我不会像他说的如此严重。

许许多多的报告出炉了,
真是意想不到,原来我是如此的健康,
只是有压力病,原来我身体并没有病,只是心生病了。。。。。
 现在吃了医生开的药,病情也慢慢恢复了。


像我这样的上班族除了为工作,为孩子,相信极少会保留一些时间给自己,
 生活似乎没有了自己。
其实有时候应该忙里偷闲,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物,留一些空间给自己。
该把忽略太久的自己找回来了吧!
开始为人生设立一个目标,让生活为自己保留一份喜悦,
内心欢喜,生活自然就有意义,一切也就如意了,其实简单就是快乐。

No comment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