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七彩果冻蛋糕


七彩果冻蛋糕



今晚有个烧烤会,我被点名要做个特别的蛋糕去哦!
 想了很久。。。。。啊!就来个七彩果冻蛋糕吧!
最近天气那么炎热,还是来点冰冷爽口的蛋糕吧!



於是我便开始先烘个香草口味蛋糕,再来弄个三种颜色的菜燕备用.
看看时间也不早了,要把握时机不然恐怕菜燕部份来不及硬.
最终还是如我意料中...........就要从门了还不够硬,
我只好 放了一点冰块在盘再把蛋糕盘放在上端放上车,
快点开车去我的烧烤会咯......哈哈哈







No comment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