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9

HemoHIM抗胜後期淋巴癌见证 HemoHIM anti-synaptic lymphoma testimony










艾多美当归口服液HemoHIM使用见证

服用艾多美当归口服液时,需要注意的是:

服用一个月,并不会有明显的效果,那是因为初期白细胞正在和病毒对抗,死伤两半,持续服用到三个月时,细胞更新一次,身体就会出现好转。

服用当归口服液每日需补充2000cc水,出现好转反应时加至3000-4000cc.

睡前空腹服用最佳,胃不好的朋友可饭后。
可直接服用,泡水喝以1:6冲泡,冷热水均可,温水为最佳
正常保健量早、晚各一包
需要改善特殊状况,早、中、晚各一包
癌症病人、血小板偏低的患者需要加快细胞再生,早、中、晚各两包

感恩菲律宾70岁唐医生 ( Dr HUANG )分享 讲述他如何借力HemoHIM抗胜後期淋巴癌。
HemoHIM 服用一年的评估
透过许多化验和诊断测试和2个淋巴结活检,在2012年9月,我的医生确认我是淋巴瘤末期。下一个月后我开始了6次的化疗到2013年二月完成。
我现在沒有癌细胞和淋巴瘤,我倖存下來。我每月定期回诊追踪已经10个月了。我最后的回诊,上周仍呈现一切正常或接近正常验血和最新跟进CT掃描显示示:沒有肿瘤复发。(感谢上帝!)
尽管医学进步了跨越式发展,但我们不要忘记,最重要的是,有对上帝的信心,有积极的思考,有家人的支持,有正确的营养,运动和睡眠,並採取正确的保健食品補充是至关重要的。
2013年一月初在化疗过程中见过我的朋友们,最近看到了我有很大的变化,我认真地告诉他们,“对,我恢复了!我有现在这一切都是要感谢HemoHIM”。这健康食品補充了我在化疗期間它有助於提高我的免疫系統,它帮助我的耐力跟体力,有助於從压力和疲劳减轻我的负担,帮助我沒有遇到任何化疗的副作用。

HemoHIM是由韩国原子能研究所(KAERI)與韓國科尔馬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韩国的健康食品。和他們一起推出的太阳生技公司(S.B.T)授权的销售这个产品。现名为科玛BNH(KOLMARBNH).

我本來不相信保健食品,但是当我知道和尝试这样做時,它改变了我的人生还有未來。我在12月4日化疗后,我朋友邀请我到新年午餐聚会,因为我还在接受化疗,我是消瘦体弱,很容易疲倦而常常昏昏欲睡,胃口很少,所以午飯後,我体力不支请友人见谅就躺在沙发休息片刻。
我的韩国朋友注意到了我,幸好她帶來几包HemoHIM給了我的女兒說让我尝试一下,看看会不会帮助。的确,吃了第六包后,我感觉有变化。我有活力,也不会轻易疲倦,开始有胃口。我买了1盒60小包,开始並持续服用。从那時起,我从來沒有经历过化疗的副作用,我更有活力和精神,慢慢地恢復了我的胃口。
甚至当我的白细胞降到900,我仍然还有活力。六次化疗结束後,我继续服用,我发现我的血糖稳定下來。我的媳婦和女兒也开始服用完发现他的高血压稳定下來,还有她月经時候严重的经痛改善了。來自香港的朋友也试吃後发现排毒效果很明显。
我強烈建议对接受化疗的患者,过度工作和压力,老人,学生准备考试需要的精神和身体耐力和過度疲惫的运动员。对我效果很大,希望对你也有帮助。我每天听到HemoHIM帮助人的好消息很开心。
但是为了不让大家对保健品产生误解,仍然提醒大家:保健品不是药,它的功能是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它的效果也是因个人体质而不同,希望大家不要误解!



感恩菲律宾70岁唐医生 ( Dr HUANG )分享 讲述他如何借力HemoHIM抗胜後期淋巴癌。
分享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试试无妨或许可以帮到你 RM 6.50/包 人人消费得起。




哪里可以买艾多美产品呢?
Where can buy Atomy product ?


以下国家有售卖艾多美产品
Country As Below Had Atomy Product

1.  USA 美国
2.  JAPAN 日本
3.  CANADA 加拿大
4.  TAIWAN 台湾
5.  SINGAPORE 新加坡
6. CAMBODIA 柬埔寨
7. PHILIPPINES 菲律宾
8. MALAYSIA 马来西亚
9. MEXICO 墨西哥
10. THAILAND 泰国
11. AUSTRALIA 澳洲
12.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13. RUSSIA 俄罗斯

   


Clip Here For Join  Free Register Member   
Have A Worldwide ID And Password  (One World One  ID) TO BUY 

Your also can contact us for buy this product Atomy Worldwide On Line Shopping 

Welcome to join us.



No comment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