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9

艾多美石榴美人果冻能调节女性生理期内分泌紊乱 帮助度过更年期障碍




艾多美石榴美人果冻一袋30克中鞣花酸的含量当于100%纯石榴果汁800毫升的含量,
是等量果汁鞣花酸含量的26倍。

艾多美石榴美人果冻能:

 补充肌肤所失水份,对美容养颜有一定功效
帮助平衡荷尔蒙
补充雌性激素
调节女性生理期内分泌紊乱
帮助度过更年期障碍
补血活血,保护心脏管道
预防贫血
预防及改善男性前列腺障碍
增加女性魅力

主要成分:

鞣花酸 - 再生皮肤细胞,保护胶原蛋白,防止紫外线,防止阳光伤害,是改善肌肤保湿的关键成份

花青素 - 保护细胞免受氧化和环境压力和损伤,有效抗氧化,增加皮肤光滑度,炎症和过敏


石榴多酚 - 更新细胞,增加微循环,平滑。改善肌肤保温。提高女性更年期健康。抗氧化、抗发炎、亮丽美白、淡斑。






伙伴分别在2家超级市场看到红石榴果,进口大粒的一粒要RM30块马币以上。普通的红石榴果汁也要RM13.90以上。艾多美一包浓缩的红石榴果冻等于=26杯噢!

大家猜猜多少钱💰钱💰钱💰一包呢?

艾多美高抗氧化的紅石榴
Atomy Pomegranate Beauty

红石榴果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物质,对抗氧化,抗发炎,皮肤亮丽美白淡斑都有加强效果,是近年来最重视的保健水果。

产品特点:
选用了土耳其安塔利亚种植的高品质石榴,以其优质的地中海和阳光充足的空气而闻名。
浓缩果冻30g,其浓缩的鞣花酸相等于26杯的石榴果汁。
石榴果冻即便携又美味,随时随地来一口,酸酸甜甜好滋味。

成分与功效:
1⃣鞣花酸(Ellagic acic):再生皮肤细胞,保护胶原蛋白,防止紫外线,防止阳光伤害,并防止皮肤癌,是改善肌肤保湿的关键成份。
2⃣花青素(Anthocyanins):保护细胞免受氧化和环境压力和损伤,保护DNA,促进身体内在抗氧化剂的生产,花青素有效抗氧化,抵抗自由基,增加皮肤光滑度,炎症和过敏。
3⃣石榴多酚(punicalagins):更新细胞,增加微循环,平滑。
红石榴果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物质,对抗氧化,抗发炎,皮肤亮丽美白淡斑都有加强效果,是近年来最重视的保健水果。

红石榴水果还有助于:
—预防贫血
—补血活血,保护心脏管道
—帮助平衡荷尔蒙
—补充雌性激素
—调节女性生理期内分泌紊乱
—帮助度过更年期障碍
—增加女性魅力
—预防及改善男性前列腺障碍

什么人适合食用呢?
—干燥需要保湿皮肤的人
—因压力造成皮肤干燥的人
—想要健康温和肌肤的人
—想拥有水份肌肤的人
—长期处在干燥环境下如使用空调的人
—皮肤粗糙缺乏光泽的人
—女性激素减少需要更年期管理的人
—希望通过绝经更年期保健的女性
—想过幸福夫妻生活的人

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就开始进入衰老期,皮肤会开始有着明显的皱纹色斑松弛等,肌肤缺水和胶原蛋白流失是导致皱纹产生的主要因素,随着皮下弹力纤维及胶原纤维的减少失去弹性而产生皱纹,紫外线也会使得肌肤失去弹性而出现皱纹。

而水就是角质层重要的塑形物质之一,皮肤的水分充足,就会显得饱满,富有弹性,反之皮肤如果缺水就会发生皱缩,所以让肌肤保有弹性就是对抗老化的最佳方法。

经过八周的人体实验结果也显示,对于增加水份含量保有水份肌肤,不让表面水份流失以及妇女更年期管理都有着显著的改善。

看完后你惊讶了吗?吃果冻也能吃出好皮肤,保住年轻的身体与健康的肌肤,抗氧化之后,情绪体力皮肤都会让我们整个人容光焕发,自然的散发女性的魅力,真是吃货懒人的福利啊

一包艾多美的石榴美人(30g)
#其浓缩的鞣花酸等于26玻璃杯的石榴汁 
让你能随时随地都呵护着你的肌肤

你,值得拥有它!!!







哪里可以买艾多美产品呢?
Where can buy Atomy product ?


以下国家有售卖艾多美产品
Country As Below Had Atomy Product


1.  USA 美国
2.  JAPAN 日本
3.  CANADA 加拿大
4.  TAIWAN 台湾
5.  SINGAPORE 新加坡
6. CAMBODIA 柬埔寨
7. PHILIPPINES 菲律宾
8. MALAYSIA 马来西亚
9. MEXICO 墨西哥
10. THAILAND 泰国
11. AUSTRALIA 澳洲
12.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13. RUSSIA 俄罗斯

   


Clip Here For Join  Free Register Member   
Have A Worldwide ID And Password  (One World One  ID) TO BUY 

Your also can contact us for buy this product Atomy Worldwide On Line Shopping 

Welcome to join us.





No comment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