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9

脖子的甲状腺子宫肌瘤遇到艾多美hemohim与艾多美益生菌


谢谢Beth大姐会员分享

这位大姐Beth 是得了甲状腺肿瘤和子宫肌瘤。
好大的一块,像一粒柚子,这确实防碍她的头部移动,非常的不舒服。



她也有子宫肌瘤。朋友推荐她吃艾多美hemohim 蜂蜜饮,她一天吃3包。
也有吃艾多美益生菌。


很快脖子的甲状腺开始缩小了,很多朋友看到后都非常惊讶。

她也感到自己的体能强壮许多,感觉非常得好

子宫肌瘤也缩小了。

现在还在持续的用艾多美hemohim,也会让大家知道她进一步的进展。

她会很乐意和大家分享,她觉得艾多美hemohim 也不会贵,
一个那么棒的产品,一定要多多分享。


Share Testimony By Ms Beth 


My name is Beth .... before I met Atomy ...
 I have a very big lump on my neck also known as GOITER,
 its size is like a small pomelo or my whole hand cannot hold it all... it's very big, 
my chin almost level to my neck.

I also have a big mayoma ... its size is like a small head of a baby I can feel that it's hard.
My freind Walyn introduce to me Atomy's HEMOHIM and Atomy's PROBIOTICS last April 12 2019 ... she advised me to drink them 3 times a day ... I followed her advise.

After 2 weeks, I was so surprised and noticed that the lump on my neck was getting smaller ... and my mayoma getting smaller also and its now softer than before ...

My neighbours, friends and church mates was so surprised also, because they noticed that my neck is now smaller than before ... and keep on asking me that ... what happened to my neck why it becomes smaller? ... I told them that ATOMY's Hemohim and Probiotics is main reason why my GOITER is gets small ... I am now feel better and strong ... happy on the results...

I will give an up date ... once my goiter completely gone ... same with my mayoma.

I do promised that I will not stop to share my story to everyone who has same health problem like my case, to help them and give them the reason not fear and have a fighting spirit to go on to become healthy and be rich...

ATOMY is noble and not expensive

ATOMY PRODUCTS are made by KOLMAR ... exclusively distributed by ATOMY...

















艾多美当归蜂蜜饮HemoHIM的作用和饮用方法
历经了8年,终于成功的研发了HEMOHIM
无数次试验,均证明HEMOHIM对改善人体免疫力的有效性。
对癌症患者:增强免疫,减轻抗癌治疗的副作用。抗癌辅助食品
对普通人:减轻疲劳,增强免疫,造血,抗氧化
造血功能:能深入骨髓,提高造血能力,增强血液细胞活性;
能缓解头痛,改善贫血症状,辅助治疗肝炎、肝硬化,缓解淤血和月经不调,增强体力。
增强免疫:促进免疫细胞(B、T、NK细胞等中性粒细胞)大量繁殖,增强免疫细胞活性。
其增强免疫效果比山参、红参及菌类产品强40倍。
辅助抗癌:预防放化疗带来的副作用,并大大的提高抗癌治疗效果。

本品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效果,可使人免受各种疾病困扰,有效预防癌症。


主要成份功效
当归 天穹 白芍药
当归:再生骨髓,造血,双向调节血压,增强冠状动脉血流量,护肝,促进子宫发育、促进血液循环,补血,预防衰老,再生皮肤,增强皮肤弹性,镇定。
天穹:促进血液循环,行气去风邪,止痛,除口气。
镇定、镇痛、强精,头痛,贫血,妇科病,防脱发,去除青春痘,抗溃疡,防止疤痕生成,美白皮肤,使肌肤光滑有弹性。
白芍药:止痛,止汗,去肝炎,利小便。
入肝经,脾经,肺经,可消除胃痉挛,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痛经,胸痛,头痛,神经衰弱,子宫出血过多,出虚汗,盗汗。

注意事项:服用天穹,白芍药时,可能会引起发热,过敏等症状;
6岁以下儿童禁止服用;
孕妇,哺乳期妇女,月经不调者,可听从医生建议。

HEMOHIM获美国FDA安全认证
HEMOHIM所获专利
能够提高免疫,造血功能,具有防辐射功能的生药物质及其生产方法
能够提高造血功能及具有防辐射功能的生药提取物
能够提高造血,免疫功能及防辐射的保健食品
能够提高抗癌,造血及免疫功能,并具有发善酸性体质效果的生药物质及其生产方法。

窗体顶端


Atomy Probiotic 10+
益生菌功能:



1.改善腹瀉

某些益生菌能夠產生乳酸及抑菌素,可以抑制病原菌的生長,改善腸道生態,幫助腸道建立優勢菌叢。因此不管是嬰兒型的腹瀉、抗生素引起的腹瀉、食物引起的腹瀉都能有效治療或是預防。除此之外還能改善大腸急躁症及對抗腸病毒。


相關菌種:比菲德氏菌(B菌)、乾酪乳桿菌(C菌)、雷特氏B菌、乾酪乳酸桿菌(LP菌)、約氏乳酸桿菌(LJ菌)、LGG菌、短乳酸菌、龍根菌等。

2.幫助消化
不少的益生菌都會分解出消化酵素,可以幫忙人體消化、吸收食物。還能促進醋蛋白,牛乳蛋白的消化吸收,分解乳糖,改善乳糖不耐症。

相關菌種:比菲德氏菌(B菌)、雷特氏B菌、嗜熱鏈球菌、乾酪乳酸桿菌(LP菌)、短乳酸菌、乾酪乳桿菌(C菌)等。

3.降膽固醇
益生菌能夠抑制肝膽固醇生成、促進體內膽固醇的排泄;另外還可以藉由降低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達到降低膽固醇的效果。

相關菌種:嗜酸乳桿菌(A菌)、LGG菌、副乾酪乳酸桿菌(LP菌)、比菲德氏菌(B菌)、雷特氏B菌等。

4.降低血壓
某些益生菌當中含有的胜肽能夠抑制Angiotensin-I Conver-ting Enzyme (ACE),因此能達到降低血壓的效果。

相關菌種:LGG菌、副乾酪乳酸桿菌(LP菌)、嗜熱鏈球菌等。

5.改善過敏
過敏是因為人體的免疫系統發展不平衡而導致的,某些益生菌則能透過調節免疫系統,減輕過敏性的發炎反應,使過敏症狀得到緩解。還能透過修復腸胃道黏膜,改善腸漏症候群,從而降低因為腸漏症候群而引起的過敏的發生機率。另外根據醫學期刊〈刺絡針〉上發表的大型臨床研究顯示,孕婦在懷孕六個月後開始服用益生菌,嬰兒在出生後連續服用益生菌六個月,能有效降低50%的過敏罹患機率。

相關菌種:目前真正經由臨床人體實驗證實具有抗敏功效的益生菌只有三種,分別是龍根菌、LGG菌及乾酪乳酸桿菌(LP菌)。

6.提升免疫力
人體75%的免疫組織都集中在腸胃道附近,因此維護腸胃道的健康就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並且加強對病毒的抵抗力。

相關菌種:副乾酪乳酸桿菌(LP菌)、比菲德氏菌(B菌)、嗜酸乳桿菌(A菌)、加氏乳酸桿菌、雷特氏B菌、LGG菌、洛德乳桿菌(R菌)、乾酪乳桿菌(C菌)等。

7.降低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胃幽門螺旋桿菌容易破壞胃黏膜表層,造成胃發炎等疾病,而益生菌則能在腸道中釋放出免疫調控物質,接著經由血液來到胃部,進而抑制了胃幽門螺旋桿菌的生長。

相關菌種:嗜酸乳桿菌(A菌)、植物性乳酸桿菌、雷特氏B菌、乳酸桿菌等。

8.預防便祕
益生菌能夠刺激腸道蠕動、幫助排便。

相關菌種:乾酪乳酸桿菌(LP菌)、比菲德氏菌(B菌)等。

9.排毒
有些腸內益生菌能夠幫忙代謝體內的外來性毒素,例如黃麴毒素或是重金屬毒素等,還能促進這些有毒物質的排出,減少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因而降低大腸癌或氏老人痴呆的發生率。

相關菌種:乳酸桿菌、雙歧桿菌、糞腸球菌、乾酪乳酸桿菌(LP菌)、LGG菌等。

10.治療陰道白念珠菌感染
某些益生菌能釋放具有殺死某些壞菌的天然抗生素,而達到陰道菌群平衡,使陰道感染症狀得以舒緩。

相關菌種:嗜酸乳桿菌(A菌)等。






哪里可以买呢?
Where can buy this best  product ?

Country As Below Had Atomy Product
1.  USA 美国
2.  JAPAN 日本
3.  CANADA 加拿大
4.  TAIWAN 台湾
5.  SINGAPORE 新加坡
6. CAMBODIA 柬埔寨
7. PHILIPPINES 菲律宾
8. MALAYSIA 马来西亚
9. MEXICO 墨西哥
10. THAILAND 泰国
11. AUSTRALIA 澳洲
12.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13. RUSSIA 俄罗斯

   


Clip Here For Join  Free Register Member  
Have A Worldwide ID And Password  (One World One  ID)

Your also can contact us for buy this product Atomy Worldwide On Line Shopping 

Welcome to join us.




No comment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