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ugust 2019

艾多美董事长朴韩吉的故事 Atomy CEO Han Gill Park Story



 Atomy CEO Han Gill Park Story
艾多美董事长朴韩吉的故

偶然间读到这则心酸的小故事,稍作整理后与大家分享草创初期的艾多美是一个什么样的面貌。

刚起步的艾多美,因董事长和副社长实在没有钱,勉强凑出加油钱(约三百多公里的车程),
实在没有多余的钱可以约人在安静的咖啡厅里说明艾多美,
所以第一次的研讨会是邀约在公园内,出席者只有3个人。

只为了三个人!三个人!三个人!
他们还是跑了那么远的地方!

虽能忍受肌饿,却无法抵挡炙热的太阳,一场说明会,
只好随着太阳的移动而跟着调整说明会的地点。
后来,租了一间快要被拆掉的大楼,会漏水的办公室,只有一个办公桌,还用A4的纸写了(艾多美)贴在外面墙上,初期的艾多美工作室就这样开始了!

那时候,有人想要来了解艾多美,看到这个办公室后, 都跑掉了!

但董事长仍然很坚定的告诉他们"不要看现在的样子,我们要看到未来的发展!"

有些人留下来,听了朴董事长说在艾多美晋升为钻石大师将获赠一台平板电脑,还消遣朴董事长说:“你还是先帮自己买一台吧!”

甚至为了留住不让他们中途离开,副社长还将桌子挡在门口不让他们走,想尽办法要留下他们,希望他们可以完整的听完。
尽管如此,有些人最后还是跳上桌子走了,还说:你们这根本是诈骗集团!

初期常常是3个人来上课的人,但是吃饭的时候变成10人,有些人只是为了吃便当来顺便听课的。

董事长的艾多美计划说明最少6小时,吃完饭继续上6小时,董事长常常讲到流鼻血,
用卫生纸塞住后继续讲,然后因堵住鼻子,血却往喉咙里跑,最后从嘴巴里跑出来了,
甚至是从眼里冒出血来,难怪听以前的大师说,他们是被董事长讲课讲到吐血,
还继续讲的精神给感动到了。

董事长确实是用他的生命他的一切去实现空前绝后的一分事业!

艾多美就在董事长鞠躬尽瘁地分享,和副社长在背后倾全力不断的支持和推动,
几经辛苦煎熬下,拼命工作了三年才有了微许成绩。

反观我们现在推广艾多美的过程,与当时董事长与副社长的情况相比,真的是轻松简易了许多。

副社长还问大家,直销事业的形象好吗?当然是不好!

但大家想一想:如果直销事业的风评极佳,大企业财团纷纷投入资金来做,
你想还有我们穷人的机会吗?




艾多美的由来

九年前,他朴韩吉#肝硬化第三期糖尿指数500,他接触到蜂蜜饮HemoHIM,
因为吃了原子研究院研发的蜂蜜饮,身体竟然恢复健康。

他朴韩吉思考着还有什么方式能够让救人一命的蜂蜜饮让更多的人知道,
更便宜让一般人可使用,也可以帮助需要的人...

对了,可以走以人传人的方式....
可以节省广告费和代言费...
把这些利润回馈给买产品的客户....
于是他设计一套消费商会员制度....
艾多美电商网购互联网平台⋯
让吃产品可以越吃越便宜....
让吃的好想经营的朋友多一些收入...
接下来的九年里,韩国其他通路再也没有蜂蜜饮
但有更多人因为蜂蜜饮HemoHIM活下来....因为蜂蜜饮有了自己的事业...养儿育女

啊!他ㄧ定很高兴九年前做的决定....
当初只是为了救自己
当初只因自己的肝硬化第三期
而代理原子研究院团队研发出的蜂蜜饮HemoHIM ...

为什么艾多美要走直销
艾多美怎么来的
蜂蜜饮#HemoHIM 没有中盘剥削
加入会员还有回馈金
感恩朴韩吉董事长的善念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8年研發
★耗資50億韓幣研發之產品
★調理生理機能、恢復元氣活力
★當歸、川芎、白芍萃取物的漢方飲

艾多美 Atomy 애터미
主要銷售由【韓國原子力研究院(國家級研發單位)】
與【韓國科瑪公司(世界級美妝大廠)】
共同投資設立的【韓國科瑪BNH公司】所生產之產品。

九年前,他朴韩吉#肝硬化第三期糖尿指数500,
他接触到蜂蜜饮HemoHIM,
让我们来了解吧! 看看影视





Hemohim是健康辅助品,董事长肝癌末期也会好起来不单单吃hemohim,
他还有宗教信仰的祷告,意志力,还有转化信念与情绪。


所以不要随便给客户承若吃hemohim会康复,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医生也不敢说做化疗一定会好,我们只是凭着用户的个人案例就给了100%的希望人家,
如果吃了还是往生怎么办?是产品不好还是我们没有做好功课?

当客户问你患上癌症可以吃hemohim吗?你看见的是业绩,她捉住的却是一线希望,
也会希望可能吃了4盒就好起来,重获健康的身体,这些我们是否有顾虑他们的过程?
他们是很着急的,四处打听什么产品好.....等等的方法。
请体谅癌化的病人,如果你患上癌症,你的心情是如何?

癌症是如何而来?表面上好像是饮食习惯,
其实负面情绪如:焦虑,怨,不甘心,愤怒的情绪也是影响很大,还有家族遗传也有关系,
实际上每个人身上都有癌细胞。所以hemohim无法帮你承担这些情绪与风险,
它可以做的就是为你身体平衡免疫力,发挥NK细胞的能力,
让你身体健康,保护还没有癌化的细胞。

以后遇到癌症的客户你可以尝试这样回答:

1)我有朋友服用hemohim重获健康,我觉得你也可以尝试,说不定也可以改善。

2)我的朋友也是患上癌症,她除了注重生活作息,她也服用Hemohim,
她说在化疗过程轻松很多。我帮你找多一些资料让你参考。

3)我听说hemohim对癌症有帮助,我找几个个人案例让你参考。

.

别在癌症临到才发现健康的可贵,也别再身体健康时候觉得hemohim很贵,身体在良好状态时保养是最经济的良方。



就是这个-- Hemohim 治好了Atomy CEO 的肝硬化末期与糖尿病!

Hemohim 的主要成分功效

当归:再生骨髓、造血、双向调节血压、增强冠状动脉血流量、护肝、
促进子宫发育 促进血液循环、补血、预防衰老、再生皮肤、增强皮肤弹性、镇定。

天穹:促进血液循环、行气去风邪、止痛、除口气。镇定、镇痛、强精、头痛、贫血、
妇科病、防脱发、去除青春痘;抗溃疡、防止疤痕生成、美白皮肤、使肌肤光滑有弹性。

白芍药:止痛、止汗、去肝炎、利小便。入肝经、脾经、肺经,可消除胃痉挛、
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痛经、胸痛、头痛、神经衰弱、子宫出血过多、出虚汗、盗汗。






用用看! 听听看! 做看看! 给你的家人与朋友让他们有机会 改变人生下半场,
 让人生有更多的十年! 让人生充满爱, 希望和活力!

不只让顾客感动,还让顾客成功的超ㄧ流企业

 艾多美创立沿革 

艾多美1号会员:皇家大师尹永盛总长 ~ 他是董事长的高中老师。
认识董事长42年,他见证过董事长传奇的ㄧ生。

当初在创办艾多美之前,董事长已经是肝硬化第三期,糖尿指数500,并且生意失败面临破产。

当时他跟上帝祷告:「如果上帝再给他生命,他的使命要让全世界的穷人,都有机会过富裕的生活。」

就这样,上帝带来奇迹,他接触到蜂蜜饮HEMOHIM,因为吃了韩国原子力研究院研发的蜂蜜饮HEMOHIM,身体居然恢复健康。

于是他去找原子力研究院的院长,希望能帮他们代理销售蜂蜜饮HEMOHIM,让更多人有机会因此而获得健康,并且成立艾多美公司。

希望能让很多跟他一样,曾面临困境的人,能够有机会脱离贫穷,在艾多美只要你愿意给自己机会,成功是必然的,因为你愿意传达艾多美的理念。



哪里可以买艾多美产品呢?
Where can buy Atomy product ?


以下国家有售卖艾多美产品
Country As Below Had Atomy Product

1.  USA 美国
2.  JAPAN 日本
3.  CANADA 加拿大
4.  TAIWAN 台湾
5.  SINGAPORE 新加坡
6. CAMBODIA 柬埔寨
7. PHILIPPINES 菲律宾
8. MALAYSIA 马来西亚
9. MEXICO 墨西哥
10. THAILAND 泰国
11. AUSTRALIA 澳洲
12.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13. RUSSIA 俄罗斯

   


Clip Here For Join  Free Register Member  
Have A Worldwide ID And Password  (One World One  ID)

Your also can contact us for buy this product Atomy Worldwide On Line Shopping 

Welcome to join us.




No comment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