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14

北马区燕菜教学基础班 North Malaysia (Basic Class Jelly Cake Course)


喜欢燕菜蛋糕的朋友,可以选一款来学习自己动手做个燕菜蛋糕。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 Facebook 联络我们。Serene Soe Jelly Cake Corner



北马区教学燕菜基础班
Alor Setar ,Sungai Petani,Butterworth,PenangJitra, Changlon,Perlis, Guar, Sungai  Petani
Basic Class Jelly Cake

基础班适合 姐妹们 学个简单龙眼燕菜蛋糕,

想在亲自在情人节、母亲节、父亲节、
还有其他节日做个爱心燕菜蛋糕送给他们!
还是想为宝贝做个小孩喜欢的卡通的设计,让孩子们开心。








Basic Class Jelly
Alor Setar ,Sungai Petani,Butterworth,PenangJitra, Changlon,Perlis, Guar, Sungai  Petani


North Malaysia (Basic Class Jelly Cake Course)


"Basic" for learning a simple Longan jelly cake, 

personally made a jelly cake on Valentine's day, 
mother's day, father's day and other special day ,
you can make cake for them!
Still can make a kiddie cartoon designs for child, baby, makes kids happy.






今天学生的作品. 今天来上课的学生都可以应付Jelly Cake 的细微枝巧。
自拿燕菜食谱到学习煮燕菜,大家都是从完全不会做燕菜到熟悉燕菜的做法。



短短的几个小时同学们就能掌握到的燕菜细微枝巧,真的佩服佩服,
每位学生都细微用心耐性的去学习


我作为老师一定要在旁督导,教导每位学生燕菜的技巧,摆设,
如何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风格的燕菜蛋糕。


愉快的教学班

。^  今天三位学生的作品很棒^大家来看下啊!



拥有自己的风格,设计,亲手享受制作燕菜蛋糕的过程,每位学生的作品都非常棒!



忙碌了一个下午,身为老师的我一定要与作品,同学们来个大合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y I have your contact please,thanks

SereneSoe said...

https://www.facebook.com/soeserene/

SereneSoe said...

017-4429965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