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14

燕菜蛋糕教学班保证你一学就会




想要有一技之长,燕菜蛋糕教学班保证你一学就会,你还在等什么呢?

只限商业班,无论有无经验都可以报名,
一对一教学,毕业后马上可以开工接订单。
马来西亚北马区 LANGKAWI,PENANG,KEDAH,KANGAR
ALOR SETAR,JITRA,CHANGLUN,BUKIT MERTAJAM,BUTTERWOTH..............
有意者请联络  Facebook Like Page Serene Soe Jelly Cake Corner

 





Want to have the skills, Jelly cake classes ensure that you learn will,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Only for business class, with or without experience may enter,
One-on-one classes, can begin taking orders soon after graduation.

Northern District Malaysia : LANGKAWI,PENANG,KEDAH,KANGAR,
ALOR SETAR,JITRA,CHANGLUN,BUKIT MERTAJAM,BUTTERWOTH..............

If interested please find us on Facebook Like Page Serene Soe Jelly Cake Corn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