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巧多拉蛋糕


你们都有看《翻糖花园》《Fondant Garden》台湾偶像剧吗?
我时常被这位韩国明星SS501团员朴政珉给吸引了。。。。
哈哈哈 ! 是他手中的蛋糕。。。巧多拉蛋糕
我看到他每次在吃巧多拉蛋糕时的模样,我真想把蛋糕抢过来。
因为只是有看的份,口水只能往肚里流。
不想了!不想了 !自己做个来吃不就行了吗?


起初我装饰得好像剧里的蛋糕,看看好像太单调了。
于是在多放草莓来装饰。


这蛋糕也是我为自己,制作的生日蛋糕。
这蛋糕非常好吃巧克力味很浓,还有马卡龙再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更棒。

1 comment:

xiaoxue said...

Can i ask do you have the recipe for this 巧多啦 cake
Can email mi the recipe at snow19@gmail.com
Thank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