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15

父亲节燕菜蛋糕


非常感激所有亲爱的顾客们及朋友们一直给我鼓励,
给我机会为您们设计蛋糕!
我的蛋糕不是很完美,
但是每一个蛋糕都充满了我的心血,
很多时间和心思去设计和制作,
都只希望顾客们满意也希望燕菜蛋糕适合您们的口味,



无论多辛苦,看到您们吃得开心,
我就很开心了哦!
当自己觉得做得不够好的时候,
看回顾客所留下给我的每一句鼓励话语,
都是我的推动力,
没有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也没有今天的我!





亚罗士打燕菜蛋糕包送到你家 ALOR SETAR JELLY CAKE DELIVERY FOR ALOR SETAR,KEDAH,MALAYSIA)
现订现做保证新鲜专业生日蛋糕外送服务网

 
奶油蛋糕,立体造型燕菜蛋糕,椰奶多种口味千层燕菜蛋糕。
主要配送地区范围: (如以下没有列明,请通知送蛋糕区。)
ALOR SETAR ,JITRA,KANGAR,CHANGLOON,GURUN,SUNGAI PETANI,PULAU LANGKAWI


订购方式: 




Alor  Setar Jelly Cake Delivery
Present are guaranteed fresh specialty birthday cake delivery service
Fresh Cream Cake, 3D dimensional modeling Jelly Cake , coconut milk jelly cake ,
Main distribution area (if not listed, please notify the cake delivery area. )
ALOR SETAR ,JITRA,KANGAR,CHANGLOON,GURUN,SUNGAI PETANI,PULAU LANGKAWI



  For Order  
 
         Facebook Like Page Serene Soe Jelly Cake Corner






No comments:

花胶的功效

吃花胶有许多好处,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 养阴润肺 花胶具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帮助改善呼吸系统的问题,如咳嗽、哮喘等 ## 补肾益精 花胶被认为可以补肾益精,对于肾脏健康有积极的影响  ## 养血止血 花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血液,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