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2

甜品屋


人与人之间能认识是一种缘份,我们彼此不同种族却能同在一起吃喝玩乐。

这就是我国首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 1 MALAYSIA ”。
我们这班同事共有四大种族,华,巫,印,泰。
我们能够在同一间办公室内工作,相亲相爱居住在一个国家 “ 马来西亚 ”。


今天,我们来到了甜品屋 Dessert House Cafe

 在于吉打州亚罗士打太子路二条路门牌四零四。
 (No.404, Jalan Putra, Alor Setar, Kedah Darul Aman, Malaysia.)

这家餐厅有面类,饭类,西餐,甜品,及巧克力火锅等等。


我们点了许多可口的美食来品尝,以下是此餐厅一部份的美食介绍。。。。

杂果冰



荔枝冰杂果冰


烤黑胡椒鸡扒


炸鸡扒


炸鸡扒饭
沙拉炸鸡饭



烤鱼扒饭


蘑菇鸡扒



Nugget鸡肉块


炸薯条




这餐厅很优美,宁静又舒服。
告诉你一个秘密今天本来是Half Day 工作天 (1.00pm) ,
但却在这餐厅待到 (5.00pm)才回家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啊!









No comments:

母亲节燕菜蛋糕

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平常日子里总是忙忙碌碌,  很少认真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帮你送上爱心满满的燕菜蛋糕, 算不上贵重, 却是我用心准备的心意, 让你和家人围坐在一起, 享受这份清甜燕菜蛋糕, 聊聊家常 简简单单, 便是生活最珍贵的幸福。。 ...